帶著女朋友在餐廳吃飯時,有時候會看到或男或女的獨自在餐廳吃著飯

或許只是一餐普通的便當,又或許另一半剛好不在身邊

也可能她就是單身,並不是單身不好,只是...好孤單!

或許當一個人還年輕,忙著玩樂.上夜店.逛街買東西,並不把愛情當回事

可當我開心.難過.受委屈.需要抱抱需要關懷的時候,有時後並不是朋友可以幫忙的

所以,當我們都正擁有另一半的心,剩下的就是互相包容了,因為沒有人是十全十美

我感覺到我的另一半在乎我,那我必須比她在乎我的心更加的在乎她

把握現在擁有的,讓你的生命更美好

別讓我看到你一個人在餐廳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ng Li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